How To Save A Life - The Fray

Retyin:

来自丹佛的The Fray,早在2002年由八岁就开始唱歌的主唱并同时把玩钢琴/吉他Isaac Slade以及吉他/钢琴同样一把罩的Joe King,于当地唱片行再度相遇,基于相同音乐理念,引爆出两人对组团与创作的渴望。融合U2和Counting Crow/数乌鸦乐团风格,再加入Isaac前乐团好伙伴Ben Wysocki(鼓手)、Dave Welsh(吉他手)共四人,终将The Fray组军完成。十足默契以及动人节拍,很快成为丹佛当地热门无签乐团体,获得Westwor杂志「最佳新进乐团」,短短四个月内,DEMO作品〈Over My Head(Cable Car)〉成为当地电台点播大热门,并赢得最受欢迎歌曲前30名。2003年接连推出两张深受独立摇滚乐迷欢迎的EP,接着成为主流大厂眼中深具潜力新团,引来一阵抢人风波。 

经过三年的努力,在2005年的9月终于推出了首张专辑《How to Save a Life》,而之前的单曲《Over My Head (Cable Car)》则最早出现在电影原声大碟《Stealth》之中。这张专辑给人一种相当醒目的、耳目一新的感觉,专辑中的主打歌曲《Over My Head (Cable Car)》无疑是一首值得多听几遍的歌曲,是一首让人“过耳不忘”的歌曲。而标题歌曲《How to Save a Life》来得更加的抒情,开场的钢琴绝对让人沉醉,能够立即抓住人心,歌曲也在很大程度上和《Over My Head (Cable Car)》打成平手,专辑在美国本土卖了150万张,在BILLBOARD专辑榜上更是排到了前12名的位置。

The Fray是支努力的乐队,从来没什么过激言行,"Over My Head (Cable Car") 或是 "Dead Wrong"还能让人听到这支乐队并不肤浅的思想。The Fray不是那种让每个人欢呼雀跃的乐队,他们更像是那种让人惊艳后相传相告的坊间团体,激动人心是初听他们音乐的第一反应。这是一支年轻的乐队,要取得更大的成就还有很多路要走,毕竟仅凭鼓舞人心的调调留住的听众是转瞬即逝的。 希望The Fray在日后达到更高的高度,给歌迷们更多的惊喜。

"Heartless"的原唱是美国hip pop歌手Kanye West,The Fray2009年2月16日发行了一张以“Heartless”为封面的专辑,乐团之前在BBC Radio 1中演奏的版本受到空前的欢迎,被许多电台频繁播放。这首歌之后还被收录到The Fray在2009年4月7号在ITunes发布的专辑《Live from SoHo》中。The Fray版本的“Heartless”成功登上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 (Billboard Hot 100)的第79名。这首歌自此以后成为The Fray现场的必演曲目,并且单单在美国的销售量就达到125,000次的付费下载。由于公众的强烈要求,2009年9月14日“Heartless”作为单曲唱片在英国发行。这首歌的豪华版本在乐队2009年11月10日发布的第二张专辑《self-titled album》中也有收录。

不少美剧中引用了他们的歌曲,犹如GA中的How to save a life、Look after you,等歌曲

The Fray日前通过美国ABC电视台播出的热门剧集《迷失》第五季的预告片MV,正式发布了他们2009年最新同名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You Found Me》。乐队的第二张专辑名为《The Fray》,已2009年2月3日发行,乐队在2008年11月23日举行的2008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盛典中现场表演了这首最新单曲《You Found Me》。

在《血色月光》第一季第九集的片尾曲为《Look after you》。

在《变形金刚2》中 The Fray的单曲《Never Say Never 》也被收录其中。

在《绝密飞行》中over my head 也有登场,虽然短短几秒依然惊艳。

在《吸血鬼日记》第一季第一集中《Never Say Never 》登场。

在《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aries》S04 02中《Ungodly Hour》感动主角们怀旧的时刻。

在《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aries》S03 21中《Be Still》唱出了亲情与不舍,而又无法改变的纠结。


评论
热度(21)

© 一个人的自白 | Powered by LOFTER